为甚麽 你还不了解我 难道我真的那么难了解麽

Never let anyone fall for you when you know there's some else in your heart.

menu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这一切只是路过 我们的爱情

我是不是没顾虑你的感受  竟然说出酱的话

有好多的话 我都只是心情不好情绪化  弄伤了你

对不起 我不懂得做好女朋友的责任 

对不起 我每一天都让你担心着我

对不起 每一天都说着过去


对不起 你答应我的每一件事 你做不到 我会觉得你对我不认真


对不起  每一次你让着我的时候 我总觉得你没主见


对不起  每一次要让你吃醋


对不起  我一直都以为你闹着我来玩弄我


对不起  我一直吃醋 不让你和异性朋友聊天


对不起  看着你留着属于你和她的回忆  我流泪 让你担心


对不起  我总是自私的把你的人只属于我一个女生


对不起  出街总是让你担心着我的安全


对不起  你玩电脑 我总不在你身边看着你玩


对不起 一时你弄我生气 我会耍任性  不理你


对不起 一时的固执 让你难做


对不起  我是傻瓜  一直让你担心的傻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