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甚麽 你还不了解我 难道我真的那么难了解麽

Never let anyone fall for you when you know there's some else in your heart.

menu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3个月 新恋情

现在我的开始了新恋情
正式的 开始介绍 我的伴 
他 是我家“嘉茵”的男人  我称他为“丘B
他 和我在一起了个月多咯




我们啊 没吵架丫
我们过得很开心 嘻嘻  
我和比  刚在一起一个月时


1010  晚上
我们都哭了一个小时多
我们都是小孩子  爱哭


你听我说的一句话  流泪了
而我就说了一句话 让你又哭了


我哄了你 你还是一样 满眼都是泪
看那些眼泪一直流不停的那一刻 我抱紧了你
抱紧你靠在我肩上哭  
告诉你    我爱你丘文康


你越哭越厉害 我就也哭了起来
眼泪流到眼睛肿了  才停
我们彼此都想了很多 也说了很多话


1011
你送我回家路上 你送了我一颗红心10块
你自己折的丫  我爱你


谢谢你  在我需要温暖时在我身边
当初是你给我了一个 决定
让我选择了你 才发现我还有快乐
和你在一起  我发现自己很久没开心过
你让我笑得很累


有几次因为我还存着他的照片
你哭了几次  自己一个人躲在房里哭
却不让我发现 一个人承受着 哭泣
我 觉得你很傻 为什么那么自私 选择自己承受完


我不准你 再做傻事 伤害自己
我不准你 什么事都不告诉我
我不准你 不让我知道你的所有
我不准你 欺骗我


有些时候 我在想


傻瓜  你会累了麽
你会  想要放弃我麽
你会  想要抱我一辈子麽
你会  和他是一样的人麽
你对我的好 对我的爱是真的麽
你会  离开我麽


我不希望你走 你离开
我知道 有时候 我会想的太多
但 别介意  我只是比别人乱想得还快而已


我对你的感情 还没改变 依然满分
我知道 你对我的爱 也没减少过


和你在一起的第一天是  9月4日
我们也度过了 第一个月 10月4日 
然后我们又在一起度过了你的生日 11月4日
接下来 我们也要渡过每个月的4号


现在的我不盼望什么 只盼望你工作顺利
不要懒惰 不要乱花钱 就够了
渡过了你的生日
买了几件衣服  弄了张照片
傻瓜 我只能这样帮你咯
陪你去朋友那的生日派对 在家的生日派对
全都是因为你的生日


我知道你过得很开心 嘻嘻
我不爽为什么 是我帮你渡过生日先 不是你帮我 > <


好啦 最近我们还渡过了第3个月的 124日的纪念日
开心 嘻嘻  
我们都过了 17岁的生日

我的老公 我哪里犯错了 
你也要原谅我哦 不可以小气  嘻嘻


我也会大人有大量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