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甚麽 你还不了解我 难道我真的那么难了解麽

Never let anyone fall for you when you know there's some else in your heart.

menu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时光机

一个 等待你回答一切的人


回忆起 当初相爱的日子


我的心真的有点痛


发现自己还爱你的那一刻


我真的有  想要回到你身边


真的很想坐“时光机”回到我们爱着彼此的时候


从新开始  


在想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够在一起


我口口声声地说 已经放下你了


但我还是口不对心


我还是无法把你给忘记


我也不想分开


但我们还是输给了 距离和时间


每次看着你的照片 你的礼物


我也知道你不能陪伴我到最后


所以 时间和距离  让我们的感情


渐渐的不见  渐渐的消失


现在回忆起 如果我真的有架“时光机”让我回到你身边的日子


但对不起  我还是和现在的选择一样  不改变我选择没回到你身边的日子


以前 我幼稚的想  


你会来安慰我 来哄我 来关心我 带我回去


但 你知不知 我等了很久 甚至等了一整天


你还是让我 一个人


你还很大男人的  忙工作 


不管我 丢下我 只留了几句话告诉我  


给我时间  让我回心转意自己回家


而我的小姐脾气 也决定了一切 


就是放开你的手  离开


对不起 当初我的不告而别  离开了你


但现在这样 我却不觉得我选择错了


也许让大家为这担心 为哪担心


倒不如  分开 


但我知道 我错了 没告诉你 就走了 


走之前 却一句再见也没有


这是我唯一 


一件“对不起” 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