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甚麽 你还不了解我 难道我真的那么难了解麽

Never let anyone fall for you when you know there's some else in your heart.

menu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你逗留了 大半年

在我心里 你逗留了大半年


过去の就让他过去 这话你记得麽


你教我学会忘记的  现在呢?


你要教我如何记起麽  还是想让我的伤口发炎


你知道麽


在你不在乎我 不找我 不理我的那一刻起 


我都很怕 为什么 就是因为我怕 


你离开我 丢下我的那一刻 


为什么 我会吵你 烦着你 贴你 


因为 我不能让自己离开你


我不能接受没有你の事实


当我  还没和你分开的时  


我哭 为什么 你不理我 我幻想 我绝望


甚至  帮你找任何理由来拟补你陪我 不找我の理由 


你喜欢工作 也会让你忙完了才找我


但你呢 总是不找找我 理理我


工作  工作  工作


忽略  忽略  忽略


我忍受够了


现在  就算你认错 我也未必想要和好


因为 以前 让我们分开过


让我害怕 我还会和你分开第2第3次


一次 又 一次 分开 让我很害怕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