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甚麽 你还不了解我 难道我真的那么难了解麽

Never let anyone fall for you when you know there's some else in your heart.

menu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失去信任的爱情

你说你爱我 
但如果你对我一点现任也没有的话  对不起  你可以走了


如果你 将你没看到的事情 
拿来  责怪我 说我对不起你的话  
那真的很对不起 你根本不配 当我男友


你如果 只听你朋友说我的不4
然后  选择不信任我 
那很可惜 你根本不是男人


你如果 只会看别的女人 而说她们美过我的话
那么要先看看你自己 那里有一点成绩 再来告诉我


你如果 因为我很贪你的钱的话 
那先看看你身家 到底有没有超过10亿 再说
别以为你有几个钱 就说我贪你钱
我不稀罕 我有手有脚 自己会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