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甚麽 你还不了解我 难道我真的那么难了解麽

Never let anyone fall for you when you know there's some else in your heart.

menu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你.......让我变了

我希望の  就是要你明白我为你做的一切


我想要的 只是简单的爱着我  有些时候关心我一下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你一点都不明白


还是我太笨太迟钝  所以你一点也不明白


一个永远等待着你回答一切问题的人


所有的问题  也永远都没有答案麽


你不说 还是你不敢答我


这几个月 你怎么熬  每次拿工作 拿女人来熬吧


当初  我是怎么熬得 


我可以告诉你 我用我自私的想法 来煎熬没你的日子


每当我想起  当初和你相爱在一起的日子


以前回想起 我的心真的会痛  


但现在  我慢慢的发现到  


我恢复了我痊愈了  不再感到心痛流眼泪了


只有 回忆起 让我认识了你 我很快乐 很开心


我真的想开了 


每次问你了解我麽  那我又了解你多少


我真傻 真笨  自以为 我很厉害 


原来我根本不了解你 还说在一起半年


分分合合了 几次 


我是笨蛋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