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甚麽 你还不了解我 难道我真的那么难了解麽

Never let anyone fall for you when you know there's some else in your heart.

menu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我爱の人

你听见我说の话嚒?


看见我写の东西嚒?


我心很弱  我也告诉过你


我不喜欢  你不在乎我の样子


你都知道


我不希望  你不理我 不回我留言


我也告诉过你  也写了表示了


你真的了解我嚒?


我没对你抱着玩の态度


我说の  做の也是认真的


为何  你不信我


我做错了么?


我不对嚒?


我有错嚒?


爱上你  我觉得自己好幸福


因为有你这这个  只会逗人开心


而自己の开心却不管


你の心事  我只能逗回你开心


因为我什么也帮不了


我爱你  真的爱你


但现在  我必须放弃你  


对不起


我选择和你分开


只因为我想我们彼此  是否真的不适合


你和我都分开过几次了


你因该知道  我们好不容易  


在一起  都有半年了


我们都发生过  很多次  都因为  你不在乎我


我还以为  你会因为知道我其实在闹脾气的


没想到  你笨蛋> <






真的知道我需要什么嚒?


你知不知道  我还是偶尔の看着你的状态  看着你のwall


怎么这几天没动静


难道  你不想看到我嚒?


你其实都没机会看到我  因为  你删除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