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甚麽 你还不了解我 难道我真的那么难了解麽

Never let anyone fall for you when you know there's some else in your heart.

menu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请不要忽略我 我会害怕

对不起 我害怕一个人  请别丢下我好不 

我知道 你需要工作很累 我知道 

我知道 你放工后需要休息 我知道 

我知道 你希望我可以体谅你 我知道

我知道  你忙没时间陪我  我知道 

我知道  你每天都要上班不能来找我 我知道 

我知道  你爱我 只是没时间陪我走下去  我知道 

我知道  你宁愿没有了我  也不愿没有了工作 我知道

我知道  你喜欢的 拼不是我想要的 我知道

我知道  你爱吃醋  但就是不怕我会吃醋你和别的女生聊天 我知道

我知道  你不喜欢我和别的男生出去 除了你谁都不可以 但你没想过你和别人出去 我也会 我知道

我知道  你就是这样在乎自己 就不愿在乎我的感受 我只懂啊

我知道的比你多  对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