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甚麽 你还不了解我 难道我真的那么难了解麽

Never let anyone fall for you when you know there's some else in your heart.

menu

Friday, December 16, 2011

我怎么了

为什么 我不明白你到底再想什么


我怕 对不起 我玩不起の


不要再倒数了 好不好


你想怎样


我伤害了很多关心我的人


现在到你 在倒数什么


我是不是做错了


你现在到底在倒数什么


你需要什么


你为什么这样说


你到底要干嘛 


我猜不透


我能怎样做现在  我不知道  请你告诉我好不好


先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