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甚麽 你还不了解我 难道我真的那么难了解麽

Never let anyone fall for you when you know there's some else in your heart.

menu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分手了还是会痛

为什么你要在离开前  给我酱大的惊喜 


你的惊喜 我却一点也不想要


为什么 你就是这样子


是我笨得可以 让你这样来玩弄我麽


从我开始喜欢上你的那一刻  就被你骗着了么


你为什么连分手 都不说 一直拖着我 


你以为  久久打一次电话来  就可以了麽


你以为  久久给一份礼物我 就能让我开心麽


你以为  你给钱我用  我就要麽


和你在一起 接受你 不是要你这一切 你明白麽


你  不爱我  可以说


开不了口 可以信息 


为什么 就是要我知道了 真相后  你才回来找我  告诉我不是


你要我如何信任你的这一切 


你的钱  我不要  我怕用了 会心里不安


她给你の钱  你别拿来给我 我不稀罕


对不起 我不喜欢你的一切 自私自利


骗话一句接一句  你以为 这样很好玩麽


我告诉你 我虽然 很爱你  但我可以很清楚的知道 我已经不需要你了 


现在我开口说不需要你  我一定能做到 


因为我不会再和一个 说谎一连串接一连串的人  在一起 


对不起 你已经不是我所认识的那个男生了


分手了 我心痛什么  心痛你的谎言骗了我那么久  


我白痴的以为  你带我见你家人 真的证明你爱我  


也许你真的爱我 但最后你做出了那些事  是每个人 都接受不到的


对不起  我走了  请你 不要再来打捞我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