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甚麽 你还不了解我 难道我真的那么难了解麽

Never let anyone fall for you when you know there's some else in your heart.

menu

Friday, July 29, 2011

其实我真的很寂寞

我没告诉你说我很想你
也没机会对你说出我真真的心语


为什么 总是一样
就是不能 了解一下麽


我没告诉你  我会累
我累了却没告诉你  我要离开
我什么都没说 只因为我还爱你
因为爱你  所以我才那么想你


对不起
请别怪我什么都不说
是我们彼此说好了
谁都不对谁说  离别的话


是你告诉我的
你知道麽


为什么每一次的我 都要在电脑面前为你哭
我说过我不哭
但偏偏还是滑落了


你知道为什么我会哭么
也许当你看到了
会以为我 爱哭 爱闹


在你面前  你看过我哭?
看过我闹麽?


没有吧
我不逼你做任何事
你忙
我了解


我只会对自己发脾气
发够了
自然会想要休息


对不起









2 comments:

  1. 不是我不要留言啊~
    是你的blog一直有病毒..我不能待久..
    快修一修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