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甚麽 你还不了解我 难道我真的那么难了解麽

Never let anyone fall for you when you know there's some else in your heart.

menu

Thursday, July 21, 2011

能好好地爱我麽

请不要再弄我生气了
请不要再弄我讨厌你了  好麽?


我快忍受不住了
我忍了好久  好久


为了你  我放弃了
好多  好多 东西


也没有了  好多的朋友
快乐  不见了
伤痛却一点一点的增加


能不能  了解我多一些
也能不能  在离开我之前  好好地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