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甚麽 你还不了解我 难道我真的那么难了解麽

Never let anyone fall for you when you know there's some else in your heart.

menu

Friday, July 22, 2011

我深爱过你的温柔 体贴 细心

我不明白  为什么?
你总认为是我的错
和你分开了  却被你说无情无义
那如果换成是你对我说呢?
我该怎样说你


你和我分了后
总有着那么多女生 那么多女朋友
和那么多女生暧昧
你真的不觉得自己过分麽?


爱是这样的麽?


我不明白你爱的方式
但我明白
是  你花心
是  你先不在乎我
是  你先放弃我


真的爱的好痛  爱的好伤
你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
一次又一次的骗我


你说过不会再犯错
我才一次又一次的给机会你让你改过
但你呢?   是否有珍惜过
你还想都没想过我的感受吧


其实和你在一起  
你真的很好
我很开心  很幸福
但最后你给的幸福  却只是短暂
幸福中  却带着被抛弃 背叛的所谓


但我却深深地爱上  也深深地被伤害
你到现在都不知道
你和她分手了又找回我那一刻
你说的话“你还爱我  想要我接受回你”


我知道其实你不爱我了
你只是不想自己单身  不想自己美女陪伴
不希望那个自己寂寞孤单


不能够单身的男人
只要你和每一个她分开了
你就会找回我
我知道你以为我还爱你
但我“不”


请不要把我对你那么一点点感觉  给删除掉
在我的印象里  你是个好男生
温柔的  细心的


也许在这里写你会看不到
可能也会被误会
我只希望你知道
请不要一次又一次的说回“你还爱我


我受够了你和异性的暧昧
对不起
我真的有试过当作看不到
但我真的  很困难
我忍得好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