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甚麽 你还不了解我 难道我真的那么难了解麽

Never let anyone fall for you when you know there's some else in your heart.

menu

Monday, August 1, 2011

难道 我们真的不适合

好多人都会问起 “你”


怎么都不找我の


我们怎么就没联络呢?


我就说 “你”


忙完了就会找我の


每一次都是我在帮自己找借口


每一个女生都希望有个男友“陪伴”


关心自己


在乎自己


陪自己度过寂寞


等等の.......


但你呢?


我真の不知道  怎么样?


对你の爱


我真的付出很多


我知道我们都为了这段感情付出很多の  耐性


忍耐着不吵架


真的没吵架过


我知道 你偶尔也很关心我


担心我


对麽?


我可以在这里告诉你你说“我也是


可能


在感情里  我们缺少了些东西吧


距离  不是问题了吧


我知道我说我们的距离问题的话


你一定会生气


会骂我の


所以我以后都不敢提了


距离只是我们最容易看到の东西


我们之前


就是为了距离而不开心


每次都是我一个人在担心害怕


到底为甚么?


难道你就一点也不怕嚒?


我害怕  我们的感情变了


现在の我们已经没话说  没话题了


聊电话都冷淡着


出街少了


聊天の机会也少了


那我们还能维持多久?






也许你不知道我所想的东西


所以我会一字一句的写在书里  让你看


那本书有着我们的过程


希望不会被你丢掉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