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甚麽 你还不了解我 难道我真的那么难了解麽

Never let anyone fall for you when you know there's some else in your heart.

menu

Wednesday, July 13, 2011

有时候和你在一起不知道是对还是错

我们大家都在浪费打架时间
我和你真的是不同世界的人

以前的我对着你
我很开心

但现在不会了
我只会每天多了一个习惯已泪水洗脸

我哭是因为我真的
你的心
你的情
你的意
你教我进桌球
你拖着我的手走
你陪我看我爱看的鬼戏
你看戏的时候牵着我的手 
你在恐怖的镜头把我眼镜遮住
你关心我的样子
你紧张我担心我的时候

爱你无时无刻
你知道吗

在我们  吵架
或  我们都忙不配对方的时候
我们都抱着冷暂的  方式

在我的记忆里
我们没吵架过
你觉得呢

我和你只有在不开心 或 不爽 的时候
都会显示出
不开心 不爽料的语气

在我心中
我们最相同的地方就是
你很不开心的时候
会写blog
我也一样

今天也一样
我可以说我对你的爱
没减
但失望过

因为
在信息是
冷淡  +  冷淡

我看着你的信里
终是在黑夜里
因为你做晚班的

我们只有在晚上才信息
因为下午是给你休息的时间

看着回复我的信息时
我的眼泪
立刻就流了下来
我就靠着我的抱枕哭

原因只因为我不了解你

你的爱
还在我这吗

我爱的不辛苦
那你呢

最近我老是提起你以前的事
对不起
其实我没有要提的

是她找我
和我说你的事
也要我告诉你

我知道那时你因该觉得我好烦
但我也不可能隐瞒你不和你说
那时的我
不知道她是谁
是你让我知道她是谁了

我开心
因为你会告诉我真相

我知道我什么事都拿来操心
拿来烦
但我也不想的

因为
我醋味
担心
爱你更多

你不要再这样好不
我不希望
你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