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甚麽 你还不了解我 难道我真的那么难了解麽

Never let anyone fall for you when you know there's some else in your heart.

menu

Thursday, July 14, 2011

你不知道的事❤

泪水已经流落到不会停止了
我对你的爱也一样


喜欢你  在我面前对我读唱情歌
喜欢你  在我面前 对我笑
喜欢你  在我面前不看别的女生  只看我
喜欢你   不觉得累都愿意跑来陪我
喜欢你   不会乱对别人爱说  爱
喜欢你    一看到我就抱着我紧紧地感觉
喜欢你   一直问我要吃什么  我都对你说“顺便
喜欢你   嘴里不停的在无所事事的时候唱歌
喜欢你    喝醉了都打电话叫我“宝贝”  和我聊天
喜欢你    你在乎我的时候
喜欢你     对我说“我爱你”虽然只有久久一次
喜欢你    一直要和拍照
喜欢你    你和我的搞怪照照
喜欢你    你拖着我的手过每段路
喜欢你     你关心我说要来看我的那一刻




我喜欢你的 特别
我爱你 


我深爱过你的特别  却不后悔
只想你知道 看到


很多你不知道的事
你不知道我希望






你能够看看我的blog
这是我唯一诉苦写情感的地方




多希望你能每天都信息我  陪我
与我分享你的点滴
你开心  不开心
也只有你身边的朋友知道




你能够花一点点心思在我身上麽
我知道你没空
你需要工作
我也知道你放工后很
所以我都不敢信息你


有时候
我拿起手机
写了东西想要发给你
但却被我的决定删除了


有时候
我感觉自己太  霸道了
每天在等你的一封信息等到  发火
可是  却不知道你的累




你因该知道
我从来就不会在你面前表露过不开心的心情


我很逞强
我每次都和朋友打闹过着疯疯癫癫的日子
另一方面的我
却在家里关着灯
被单盖过头   的世界里


我很害怕
我真害怕我又被伤害
我的伤已经很深了
我不想再受伤


我不想历史从演
我怕我怕我的世界黑暗
我怕你会离开
你会被人家  牵着手在我面前经过


但我知道你不会




常常想你了
突然想信息你
但怕打捞你




所以常常开着手机等你到深夜
因为害怕错过你所有的信息
噩梦醒来想你
只想你来安慰这颗惊魂未定的心



因为想你
忍不住打搅你
你是否
累了
厌了
倦了
烦了呢







有时会有些累但从不后悔
我不能把所有的问题都告诉你
让你替我来受苦

我只想把你当成我的精神
我的灵魂
只想让你知道
认识你
陪伴你已经让我很快乐很知足了



想你想的忍不住哭泣
当我感到委屈时
多想你在我身边静静的聆听我的诉说
多想你轻轻的为我檫干眼泪
然后告诉我坚强的生活下去
这样我就有了所有的勇气





                                        请爱我一辈子能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