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甚麽 你还不了解我 难道我真的那么难了解麽

Never let anyone fall for you when you know there's some else in your heart.

menu

Wednesday, July 20, 2011

以前分手了还想念

失去了一些东西  
让我们永远也找不回的事
当它又再出现在时
使我们无法不理会


为什么我们要经历过这些
怎么就不能够 安安静静的生活
在一起了  就各忙各的
根本就没时间理会它
就这样慢慢的  冷淡了


还记得在某一天我们分手了
但我们像以往一样聊天
以前是男女朋友身份
但因为我们分手了的关系
使我们聊天时
会没有以前那样那么好谈
谈天话题都很僵


可能是我当时有了另一半的关系
使我们说话时变得好奇怪
你说“你想起以前的事


是以前  我和你的事
这时我变得很奇怪
呆了  也忘了自己在说什么
回应你什么了


因为你说你很伤心
在这个时候
我只能说    对不起
不敢多说什么了
不想在伤害你
因为我还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