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甚麽 你还不了解我 难道我真的那么难了解麽

Never let anyone fall for you when you know there's some else in your heart.

menu

Friday, July 22, 2011

甜蜜过 冷淡过

我们相爱过
为对方哭过
离开对方过
冷暂过










今天了  已经几天了
你又在忙什么
每次只有我信息你  担心你
不是我不要找你  不关心你  不想念你
而是  找你你却说你在忙
还是还没睡醒  还是你有东西做
还是你和朋友一班
我只好不打捞你


在我担心的时候  没你的消息
在我生病的时候  没你的问候
在我难过得是时候  没你的关


我担心你觉得我烦
所以  我就学习着不打捞你
因为你有你的东西要做


也试着  不要去找你打捞你
也试着  不要去想念你是会让自己更加紧张你
也试着  不打电话信息你  怕你在忙


你记得你对我说过得任何话麽
我看你也不知道
因为你每次都忘记
无论是小事 大事都好  你都不会记得




我发现我们在一起
刚复合  会是甜蜜的
天天信息对方  不会不理会对方
但久了  就慢慢冷淡了
开始  我想哭了
每次找你的理由  却不知道要说什么


累了
真的累了
所以我不再主动找你
我宁愿你找我说我没良心不想你  
也不愿我妨碍到你


不懂怎么了
我上次和你聊天
我哭了
我叫你陪我  你却说和朋友在唱k
我只好不打捞你
因为  我知道我开始对你厌倦了


一切我感受到自己很孤单


可能你会觉得  我烦  我无理取闹
我每次胡思乱想  但都是因为我在乎你


我吃醋了
是我错了麽?


每次看到你和别人聊天
我都不是讨厌  而是吃醋阿
我也不希望我变了很烦的女生


对不起
我不想失去你  我爱你在乎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