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甚麽 你还不了解我 难道我真的那么难了解麽

Never let anyone fall for you when you know there's some else in your heart.

menu

Thursday, July 14, 2011

我也不了解我自己

我知道   我有时候刁蛮  任性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莫
我平时   我都不会这样

我开始讨厌自己了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事
做事拖拖拉拉的  
连自己在想什么也不知道

我很容易哭  
情感问题

我输给了感情  
我控制不了眼泪

就像是我在宝贝面前
被他哄了  我一样会哭

我哭不是因为失恋
也不是因为被人欺负

而是.........
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的理由
我解释不了

我爱他
所以不希望他累坏  不希望他对我厌倦
什么没主动信息找他
但我又怕  他找被的女生聊天也不和我

说真的
在爱情里  我受过重伤

每次经过同样的地方  我会想起以前的事
在哪里我不想逗留一分钟  因为我的眼泪不用几秒就滑落了

为什么要问我以前的事
以前的事
我只会越想越想哭

其实我已经哭到没力再哭了
已经累了  不想再爬起来  再爱

我的世界里
我连自己也不了解
我怎么去了解我的他

有些时候
我看见某些事
我总是哭

在学校无意中想起  我也只好爬在桌上 无声的哭
在家我只好在被单里  无声的哭
在朋友身上  我总是说没事
在家人面前  根本就不用装
因为在家人面前  就算是被打 我也不哭

在他的身上  眼泪就会慢慢的滑落
但也是装眼睡

我哭了  我知道那是知道的
但你没说什么而已

我是个容易受伤的人
我不想再受伤了
能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