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甚麽 你还不了解我 难道我真的那么难了解麽

Never let anyone fall for you when you know there's some else in your heart.

menu

Friday, August 5, 2011

我希望的是什么

我希望の  一切会实现麽


我想和你在一起永久  能麽


我愿意为了我们的爱  付出了再付出


直到我无能为力付出一切


我爱你  就算你不知道


我会用不同的方式和你说“我爱你”


我用过写的


你说很感动


你知道麽


我是花了我睡觉时间做的


所以这本书  你不能丢


仅是我们分手了


你也不能丢  知道嚒


对不起


也许这本书的包装不美


但里面  是我和你的故事


有甜蜜 伤心的


我写这本书的原因


也因为我们彼此之间都  冷淡着


你电话钱没有


仅是你电话有钱了都不是找我信息的


还是忙完了都不找我的那一刻  我真的好难过


所以对不起


原谅我想太多


我紧张你是因为爱你







对不起,请原谅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