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甚麽 你还不了解我 难道我真的那么难了解麽

Never let anyone fall for you when you know there's some else in your heart.

menu

Thursday, August 11, 2011

分手了还是记得你的爱

分手了  也有段时间
但你已乎还记得我


为什么你还是说“你还爱我”
难道你就不能说你已经放弃我了麽


当初分手我还记得
我不是记仇
是你伤我太深


但我也要谢谢你
是你让我有个那么好の男友
虽然说  他也有不好の地方
但 我还是一样 会把它容忍过去


被你抛弃 被你遗忘  再被你爱上
我感觉到自己是代替品
真的很感谢你  让我学会了什么是爱


现在の我
真的没什么缺


如今我还是一句
“谢谢你 ”叶先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