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甚麽 你还不了解我 难道我真的那么难了解麽

Never let anyone fall for you when you know there's some else in your heart.

menu

Saturday, August 6, 2011

我努力の成果

我努力成果  换来了好多东西


你说的话


我没有不相信过


我只是信一半


今天你女友找我  她要和我聊聊


还聊你


聊我为什么要删除你


我说“不可以么“?


她问东西   让我发现了她是喜欢你爱你の


她也承认了她是你女友


也是你打动她  追她


我知道  一定是你了


因为之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你已经和她有联络了


我知道你的心理障碍来的


没有女友你过不了日子


每次有了女友又跑去和别的女生聊天


女友看了都气啦


她和我聊天


聊着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off line


但我还是没关  继续听  继续聊


他说你”在睡觉,叫人陪你你却在睡觉"


她是故意说给我听


她在你家麽?


为什么我の脑海一直出现着她说的话


我在外面车里


工作时  都出现着  我讨厌の画面


我不喜欢你了  你走开


别打捞我の生活


我不喜欢听到有你的名字出现


看到也不能


曾经是你让我爱上你の


如今是你丢下我不管の


请不要再骚扰我了


我不想回忆以前和你在一起の事


我不想


为什么头脑不能更新  不能更换


我不要有你の回忆


我受够了


我为了她说的话


我竟然想到在车里哭


我是怎么了


到底什么事


我自己都不明白


我很讨厌我自己为了你这样


我对自己说过


从我deleted了你那一刻起


我就不会再看你のwall  看你写的每一个字


我不要成为我の习惯


我不想我の眼泪为你这个败类而流


我不希望再有下次和你女友聊天


求求你


放过我吧


我不要这样の我


我要改变


我为了自己也好


为了你也好


我必须要打扮到自己


不要给我爱の他失望


对不起


我的宝贝


我让你失望了


原本你现在已经相信我十足


而现在  今天


我败在他女友手上


对不起 我会努力改过




我还是爱着eric我宝贝の

我绝对不会辜负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