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甚麽 你还不了解我 难道我真的那么难了解麽

Never let anyone fall for you when you know there's some else in your heart.

menu

Wednesday, July 25, 2012

我只是个女生


我只不过是个女生而已 
再怎么微笑
微笑背后还是藏着眼泪... 
再怎么勇敢
勇敢背后还是藏着脆弱... 

我乖   很乖
不吵   不闹
不问   不看

我就只是一直静静的在一边
你说  我听 
你不说   我不问... 
你冷漠   我也只好静静的等
就这样... 

因为我想要的只有简单的生活
你要的也不就是个简单
我知道  现在的我... 
改变不了什么
给我点时间吧... 
我会让你把目光放在我身上   舍不得离开的一天 

记得
我也是女生
不是我不吵不闹是个“不爱说话”的女生
只是我怕被你说我就是个小孩子  大吵大闹

别忘了
我还是需要人关心   在乎 
需要人问候 
需要人疼的 
需要人关心
需要人保护

不说不代表不需要 
而是不想成为你的烦恼 

我要的只是你的目光 
只要你看着我
知道我的存在 
就能让我“安心” 
能什么都不说... 
只要一个眼神
我就能懂 
我要的    只是被你宠爱

有时候我看到了你的东西
不是我不知道
而是我不想问
因为不想没有你

看见你和异性出去
我只好假装看不见
回家不问你
只问你今天去过的好吗?

听见你和异性聊电话
我知道我没资格过问
所以也只好假装不知道
不希望你离开只好怎么做

我看见你和别的女生牵着手走在一起
我流泪   但还是假装看不见
因为我舍不得你

我躲在浴室里
开水喉  让水流出
只因为要掩饰我的泪水声


我虽然真的什么也没说
但请你别以为我真的什么都不知
其实  是我舍不得放弃你而已
(所以,请各位不要这样做)
如果你不爱他,请和ta说明,不要让ta继续为你做傻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