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甚麽 你还不了解我 难道我真的那么难了解麽

Never let anyone fall for you when you know there's some else in your heart.

menu

Wednesday, July 25, 2012

自由

在kem的日子 我真的第一次感觉到让我一点烦恼都没有
甚至有些什么烦恼 让我放不下的
但我回来了就感觉头痛 

为甚麽你们就是不明白 我工作的痛 我想哭 对不起 
我知道自己已长大了 该好好地活着 不应该遇到困难一点的问题就哭


真的很抱歉 我的头很重 
钱多的工作 到最后 我怎么觉得很痛苦
我想休息 我不想去工作了 很累 很累 


我不想留在这里 
我想出去透透气 能不?
我很眼睡  但我就是气压不下 救救我好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